英格兰赛奥沙利文进四强 瑞士球手再创个人最佳

2017-10-21 08: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格兰赛奥沙利文进四强 瑞士球手再创个人最佳

2017年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1/4决赛争夺,奥沙利文5-2淘汰利索夫斯基闯进四强,半决赛将对阵5-3击败罗伯逊的麦克吉尔。另外一场半决赛将在首次打进四强的瑞士球手尤森巴切与凯伦-威尔逊之间进行。

奥沙利文4-3力克希金斯后,1/4决赛面对此前4-3淘汰特鲁姆普的利索夫斯基。首局利索夫斯基手感爆棚,打出一杆破百,攻下128分后以136-0零封先声夺人。第二局奥沙利文稳住局面,打出一杆64分以91-9扳回一局。第三局奥沙利文回敬一杆破百,轰下125分获胜实现反超。第四局奥沙利文多次上手,以73-48获胜总比分3-1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第五局,奥沙利文把握住彩球机会,以65-45再胜4-1获得赛点。第六局利索夫斯基两次上手,接连打出单杆66分和61分,以127-0追回一个赛点。第七局奥沙利文没有再留机会,以69-5结束战斗总比分5-2将利索夫斯基淘汰出局。

半决赛,奥沙利文的对手将是麦克吉尔。麦克吉尔1/4决赛迎战罗伯逊,在三度落后被对手打出单杆85分、79分和72分的情况下,轰出单杆65分、82分、69分和86分,完成5-3的逆转,力克罗伯逊与奥沙利文会师四强。

瑞士的尤森巴切继续改写个人最佳战绩,1/4决赛面对迈克尔-怀特,打出单杆55分、84分、51分和93分,总比分5-0获胜,首次打进大型排名赛四强。半决赛尤森巴切将迎战凯伦-威尔逊,后者1/4决赛5-3击败伊朗的侯赛因-瓦菲。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莱昂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