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感谢宁泽涛参加海洋大会宣传 呼吁拯救海洋

2017-10-21 09: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联合国感谢宁泽涛参加海洋大会宣传 呼吁拯救海洋

近期,在全运会拿到两枚金牌的宁泽涛,在美国参加了慈善拍卖活动,还拜访了联合国总部,受到了联合国经社部助理秘书长接见。

联合国在其社交平台写道:“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国民老公’,早些时候如约拜访联合国纽约总部,并与联合国经社部助理秘书长托马斯-盖斯(Thomas Gass)先生举行了会晤。盖斯代表联合国感谢小宁童鞋积极参与今年6月举行的联合国首届海洋大会的宣传行动,呼吁公众拯救海洋、保护生态环境、防治污染,并希望借助他世界冠军的影响力和正能量带动年轻一代关注并推进可持续发展目标。小编在这里也要特别感谢各位粉丝发来的众多精彩问题!敬请关注联合国官微下周一对“包子”宁泽涛 的独家专访,听他谈自己对可持续发展的理解以及对未来的规划。”

联合国感谢宁泽涛参加海洋大会宣传 呼吁拯救海洋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