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赛陈雨菲进女单四强 张楠男双过关混双出局

2017-10-21 09: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丹麦赛陈雨菲进女单四强 张楠男双过关混双出局

2017年世界羽联丹麦超级赛1/4决赛争夺,中国选手整体发挥一般,陈雨菲成功击败对手闯进四强,男双三对组合只有张楠/刘成一对过关,女双仅存的黄雅琼/于小含不敌韩国组合出局,混双郑思维/陈清晨获胜张楠/李茵晖失利。

女单1/4决赛,唯一的中国选手陈雨菲,迎战第二轮淘汰何冰娇的佐藤冴香。比赛中陈雨菲发挥出色,明显压制住佐藤冴香,连赢两局以21-6和21-14获胜,为何冰娇复仇的同时打进四强。半决赛,陈雨菲将面对日本的山口茜,后者1/4决赛击败印度的内瓦尔。另外一场半决赛,将在中华台北的头号种子戴资颖与泰国的拉特查诺之间进行。

男双国羽三对组合打进八强,只有一对过关。世锦赛冠军张楠/刘成,直落两局以21-10和21-18击败日本的嘉村健士/园田启悟。李俊慧/刘雨辰发挥欠佳,以18-21和9-21连输两局败给印尼的卡兰苏瓦蒂/普拉塔玛。王懿律/黄凯祥挑战另外一对印尼组合吉迪昂/苏卡穆尔乔,完全处于下风以16-21和13-21失利。半决赛张楠/刘成将面对丹麦的头号种子鲍伊/摩根森,另外一场半决赛将是两对印尼组合之间的内战。

女双仅存的中国组合黄雅琼/于小含,面对韩国的李昭熙/申昇瓒以17-21和10-21落败,这样中国女双就在本届丹麦赛上全军覆没。李昭熙/申昇瓒将在半决赛面对队友张艺娜/郑景银,另外一场半决赛则是两对日本组合福万尚子/与犹胡桃与田中志穗/米元小春之间的内战。

混双方面,头号种子郑思维/陈清晨发挥出正常水平,以21-12和21-15连赢两局,击败韩国的徐承宰/金荷娜打进四强,张楠/李茵晖发挥欠佳,以10-21和16-21败给印尼名将阿哈迈德/纳西尔。半决赛郑思维/陈清晨将迎战马来西亚的吴顺发/赖洁敏,阿哈迈德/纳西尔与中国香港的邓俊文/谢影雪交手。

男单方面,世锦赛冠军丹麦的阿克尔森,在21-14先赢一局后,以20-22和7-21连输两局不敌印度的斯里坎斯,后者半决赛将对阵中国香港的黄永棋。另外一场半决赛,将在韩国选手、世界排名第一的孙完虎与37岁的同胞老将李炫一之间进行。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莱昂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