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29岁生日发起球台捐助:我会努力为祖国赢荣耀

2017-10-21 09: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龙29岁生日发起球台捐助:我会努力为祖国赢荣耀

国乒队长马龙10月20日迎来了自己29岁的生日,远在比利时征战世界杯赛的他在微博上再次发起“生日捐助球台”活动。

据了解,去年生日马龙首次在微博上发起生日球台捐助,承诺每年生日之际,都会向边远地区热爱乒乓球的小朋友们捐助球台,希望将乒乓球和快乐带给更多的人。今年生日,马龙再次履行了自己的承诺。除了继续征集需要帮助的学校,马龙还感谢了陪伴他多年的球台称“生日也要和球台一起过。”

北京时间10月20日,马龙将重新踏上世界杯的赛场。这是马龙第6次出战世界杯比赛,此前他曾在2012年、2015年两次夺得世界杯单打冠军。“感恩过去一年所有人的帮助和鼓励,我会继续努力为祖国、为你们赢得荣耀。”马龙这样写道。

马龙微博原文:《我和我的球台》

今年生日要在比利时参加世界杯比赛,但有件重要的事情不能忘,生日球台捐助要继续。

去年球台陆续送到学校后,很多同学和老师给我发来了照片,我都一一看过。记忆很深刻的是有位同学说:“收到的球台和参加正式比赛时的一样”,还因此开心了很久。

打球这么多年,球台已经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今天生日,我同样要和球台在一起。伤病、疲惫、受挫时,你都好像都在对我说:“嘿兄弟,再来一局吧。”你也总有魔力,让我一次次爬起来继续。我获得的所有荣耀都与这座球台有关,如今,你又让更多的小朋友开心并热爱上这项运动,兄弟,谢谢你。

生日之际,请大家继续帮我留意需要帮助的学校,将学校名称、具体位置、学校规模、学生数量的文字以及图片发送到ai_pingpang@sina.cn,我们将向其中的10所学校送出乒乓球台以及配套球具。

感恩过去一年所有人的帮助和鼓励,我会继续努力为祖国、为你们赢得荣耀。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