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伊戈达拉战雄鹿复出 卡斯比因脚踝扭伤缺阵

2017-10-21 09: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格林伊戈达拉战雄鹿复出 卡斯比因脚踝扭伤缺阵

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仍在西南区进行客场之旅,今天他们将客场对阵新奥尔良鹈鹕队,他们在今天要以健康的状态争取赛季首胜。

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和安德烈-伊戈达拉,今晚都可复出出战。在今天,他们都参加了投篮训练,主教练科尔表示:“格林能打,伊戈达拉能打。”

赛季首战,杜兰特的绝杀中投超时,卫冕冠军勇士一分之差憾负于火箭。

格林是在赛季揭幕战第三节受伤的,第四节出于谨慎他没有出场,这也间接导致了勇士末节遭逆转13分。次日,格林接受了治疗,而磁核共振检查的结果也是没有结构性损伤。

“大松一口气,”格林在今天的训练课时这样说道,毕竟联盟开季以来已经有海沃德、林书豪两名球员遭遇严重伤病,预计赛季报销。

伊戈达拉在揭幕战因为背伤缺席,今天将迎来赛季首秀。而卡斯比则会因为左脚踝扭伤缺席今天的比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