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说我是毒瘤的都很蠢 我曾是老鹰最佳队友

2017-10-21 09: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霍华德:说我是毒瘤的都很蠢 我曾是老鹰最佳队友

自从离开魔术之后,德怀特-霍华德去三支球队效力的结果都很失败,在湖人和火箭,他都无法跟当家球星好好相处;而在老鹰,他也难以打出巅峰时的表现,仅打了一个赛季就被球队抛售。

此前还有媒体报道称,当霍华德被交易走,老鹰球员欢呼庆祝的消息,也加深了他在人们眼中“毒瘤”的印象。

近日,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反驳了这种观点,“这真的很傻,如果我是最负面的人,又怎么会被选为更衣室里的最佳队友呢?这根本不合理嘛。”

确实,在休赛期球员工会颁奖中,他获得了老鹰最佳队友奖,这个奖可是由球员自己评选的。霍华德也说:“你可以去现在(黄蜂)更衣室问一问我究竟是怎样的人。”

霍华德在湖人和火箭更衣室的存在很多时候不能说是积极正面的,但确实也有老鹰球员为他说话。后卫马尔科姆-德兰尼就在推特上表示:“他是个好人。”

施罗德曾经在比赛中跟霍华德发生过口角,但这并不妨碍他给霍华德好评:“在场下他是个不错的人,积极让大家团结起来。但在场上,我们的个性是完全不一样的。场上归场上,但我认为他在场下表现是很棒的。”

施罗德似乎也在暗讽霍华德斗志不足,他说:“我会为了争取胜利不惜一切代价,我有时候斗志是太足了。”

不管怎样,霍华德在场下可能确实不会搅乱更衣室气氛,但只要他在场上无法打出效率,不能跟球队融为一体,他在更衣室做再多努力其实都没用。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