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记称勇士格林膝伤无碍 悍将:之前担心会严重

2017-10-21 09:1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记称勇士格林膝伤无碍 悍将:之前担心会严重

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1日,据ESPN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消息,勇士锋线德拉蒙德-格林膝伤并无大碍,从医学角度来讲已经可以参加今天对阵鹈鹕的比赛。勇士官网随后确认,格林将出席今天对阵鹈鹕的比赛。

在勇士主场对阵火箭的揭幕战中,球队核心之一德拉蒙德-格林在一次上篮时左膝受伤,他之后直接返回更衣室没有再上场。格林在赛后采访时表示自己没事,但勇士为了保险起见还是为他安排了左膝的核磁共振检查。

据ESPN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消息,格林的左膝检查结果为阴性,也就是没有结构性损伤。此后,格林参加了勇士的投篮训练,科尔教练表示格林在训练中的表现不错,“格林参加了训练,看起来很不错。”昨天的比赛中,新秀贝尔顶替格林首发登场。

今天早些时候,勇士官网证实,格林将在对阵鹈鹕的比赛中复出。格林在赛前采访时表示膝盖已经没问题了,“开始的时候我很担心,还以为是半月板出了问题,但接受MRI检查后就已经好多了。”在对阵火箭那场受伤退场之前,格林砍下9分13篮板11助攻的准三双。(小胡)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NBA广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