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弗利3字经骂鲍尔太弱 黑贝:让他领教贴防滋味

2017-10-21 09:1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贝弗利3字经骂鲍尔太弱 黑贝:让他领教贴防滋味

北京时间10月20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迎来揭幕战,对手是洛杉矶快船。全场打完,湖人92-108不敌快船。

本场,榜眼鲍尔完全被贝弗利防死,在两人对位的29个回合,鲍尔2投0中,只有3次助攻,全场他得到3分9篮板4助攻。

赛后,有多位现场记者听到贝弗利在更衣室外大骂三字经,疑似是在狂喷鲍尔太弱,“弱XX一个,让他上场和我对位,我会撕裂他!”黑贝大喊道。

但是,之后,当贝弗利正式面对媒体采访时,他却已表现的比较收敛,他认为,作为一名新秀,鲍尔必须经历困难,“他(鲍尔)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但是他会经历一些艰难的阶段……他也会因此变得更好。”

不过,黑贝也明确指出,“赛后我告诉(朗佐-鲍尔),由于他爸爸的炒作,会有很多人向他扑来的……我让他知道了,被全场盯防(是什么滋味),没有比这更好的开启NBA生涯的方式了……欢迎来到NBA。”

鲍尔也承认,贝弗利的全场盯防,是自己发挥失常的主因,“他是一个很好的防守球员……这是我们的第一场比赛,希望周日我们再回主场会打得更好……这个夜晚,对手大胜了我们,而我也打得不好。”

湖人主帅卢克-沃顿也认为,“对鲍尔来说,这(首秀被防死)是好事,贝弗利可是控球后卫中很出色的(防守者)。”

但对于揭幕战就听到主场球迷的嘘声,沃顿不免有些失望,“我认为这是我们应得的……我们的首发表现还不错,他们只是错过了很多机会。”(波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NBA广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