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称与威少并肩打球太兴奋 泡椒:我们很团结

2017-10-21 09:2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甜瓜称与威少并肩打球太兴奋 泡椒:我们很团结

北京时间10月20日,NBA2017至2018赛季常规赛如期在俄克拉何马城拉开了帷幕,雷霆队迎来了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经过休赛季漫长的等待和球员调整和交易,雷霆队引进两位全明星球员“泡椒”保罗乔治和卡梅隆安东尼,组成了新的“雷霆三少”,在威少三双成绩的带领下大胜来访的尼克斯,全场比赛雷霆以105比84取得胜利,赢得了开门红。雷霆方面,首场比赛威少便拿下三双,全场攻下21分16助攻10板;泡椒攻下全队最高28分;安东尼取得22分,内线亚当斯也贡献了12分。尼克斯方面,当家球星波神拿下全场最高的31分和12个篮板,前雷霆内线球员坎特也有10分入账。

赛后的记者采访,雷霆主帅多诺万的开场谈到:“我认为我们的队员在上半场打出了很好的视野,不过投射方面不好,可以说是很一般。我们在下半场的进攻要比上半场好很多,但是我想强调的是我们的防守,在防守方面我们做的很好,其实在夏季训练营开始,我们在防守段一直都做的很出色,我们一直计划性的,按照我们预想的方式去做好防守段的工作。特别事在赛季初,在大多数球员没有找回到最好的竞技状态,进攻端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很多球队都会找到一种方式去让球队重心放在防守端,进而带动球队的进攻。至于第一场比赛,我们发现存在很多问题,也是我们需要去学习和提高的。”

对于亚当斯在防守端变得更好,主教练多诺万则是由衷的赞道:“我认为经过长期的刻苦练习和实战经验,你会从中得到一些进步。我觉得有一件事我们希望亚当斯去做到的是,在这个赛季为自己创造更多的机会,成为一个统治级的防守者。他一直做的很棒,这么多年的职业生涯,让他成长了很多。还有我们一直都在鼓励他,很好的守护着篮筐,让球队的进攻更高效。去年你们看到了一个优秀的守护神亚当斯,今年我们对他做了一些更好的调整,会让大家见到他更出彩的表现。”

雷霆的另外一名防守悍将罗伯森也表达了自己对球队防守端的观点:“这是我们值得骄傲的地方,好的防守引领我们更好的进攻,并且把对方的得分压制在100以下。就像我们在季前赛一直强调的一样,我们一直要努力成为联盟防守第一的球队,我们每天每天都在鞭策自己,不停的努力,然后事情会越来越好。”

安东尼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关于威少出色的表现对队友的巨大影响,安东尼说道:“你们得习惯这样,我已经习惯了。我以前是和他站在对立面的,站在对立面和现在同在一队的感觉是不一样的,现在的我当然是获得更多的利益,那些他带给球队和队友的利益。今天的比赛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对此我很兴奋,好的开端将会带领我们勇往直前,取得更多的胜利。”

同威少和安东尼在一起打球,泡椒觉得:“我们彼此都有着不同的技能和打球方式,所以我们能在一起利用各自的优点去更好的扛着这支球队前行,我们团队里也有很多年轻的家伙,我们大家紧紧的团结在一起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如果没有他们,我们不会想现在这么棒。”

对于今天比赛的氛围,泡椒惊叹道:“天啦,真的很疯狂,你知道吗?第一场季前赛的比赛的时候我就觉得已经很火爆了,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Loud City吧,但是很显然,他们可以更疯狂,我很期待,期待在40个主场之后,那个时候,当我们进入季后赛的之后,这个城市带来更火爆的主场氛围。”

纽约尼克斯主教练霍纳塞克对波神评价道:“我看到了活力。他有着出色的跑动能力。他打这场了38分钟,然而去年对于他来说这可能是一个挑战。在这场比赛后期,他可能会疲惫,做出一些愚蠢的犯规,但是他在第37分钟和38分钟,他仍然在指挥,跑位,封盖和积极地拼抢篮板,所以他打了一场不错的比赛,我们对他有很高的期待。”

对于雷霆队三巨头化学反应的评价,霍纳塞克发表自己的观点:“对于伟大的球星来说化学反应是相当的简单和迅速的,他们知道如何转移球得分。威少今晚打的非常好,他不需要在场上承担所有责任,去进行更多的投射,他会在场上选择最有效的方式去得分,他也很好的把其他球员串联起来了,就像你们可以看到的,他有16个助攻。”

纽约尼克斯中锋坎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被热情的提问了很多问题。他对于第三节的情况发表了观点:“我认为我们最大的问题就是失误,因为失误我们失掉了34分左右。我们应该更加谨慎理智的处理球,我认为抢篮板不只是内线的任务,而是每个人都需要积极的拼抢。”

对于主场对他的欢呼,坎特也很开心的表示:“再看到这些球迷是十分开心的。我在这里打了2年半的球。这里的球迷十分热情,每个人都在欢呼,起立助威,挥舞着标志牌。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些时刻。”

对于与威少对战:“事实上他有和我说话。他走过来和我交流了许多。打完球之后他确实再等候我想和我交流。我一会就要和他聊聊。再见到这些雷霆队友十分开心。”

对于对位亚当斯:“有很长时间我都在对位亚当斯。与他对位感觉十分怪异,因为他知道我的脚步和习惯。再见到他,与雷霆的队友对位当然是一件十分高兴的事情。”

纽约尼克斯前锋波神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关于防守安东尼,波神则是认为:“那十分有趣。我在尝试去享受防守他的过程,特别是因为这是第一次与他在实战中对位。我们再训练中对位过很多次,也进行过很多次一对一。我知道他下一步要做什么,然后去防守他是一件十分有趣的事情。”

关于对于自己的表现,波神觉得:“我感觉良好,在篮下我感觉自己更加强壮。我认为这就是为什么我造成了更多的犯规。我尽量保持自己的攻击性,打入禁区,会更容易让我得到分数。我会尽我所能去在进攻端帮助我的球队。”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NBA广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