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神:我的膝盖正在恢复 新赛季希望更进一步

2017-10-21 09:3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弗神:我的膝盖正在恢复 新赛季希望更进一步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上海男篮召开新赛季的出征仪式,球队外援弗雷戴特也到场现身。在接受采访时弗雷戴特表示,自己的膝盖正在恢复,而他也希望新赛季能够率领球队进入季后赛,在去年的基础上更进一步。

“很高兴见到大家,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非常期待新赛季的到来。去年我们有一个很完美的赛季,希望今年能够继续。今年我们球队人员非常棒,在上赛季基础上继续加强。这个夏天球队都在非常努力训练,希望赛季开始我们的努力就能有收获。我们非常期待新赛季,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希望今年能在打进季后赛的基础上更进一步。”谈及对于新赛季的期待,弗神这样说道。

上赛季,弗雷戴特凭借出色的表现,拿到了常规赛外援MVP。而他也清楚,自己在新赛季会受到更有针对性的防守。“我是很期待回到场上的,现在我的膝盖已经好了很多。我知道防守会更有针对性,包括对我们整支球队都是这样的。 我知道对方会很针对我们,防守也会很激烈。但我已经做好准备去迎接,去反抗,我知道我的队友们会给我提供帮助,我也相信我的队友。”弗雷戴特表示。

目前,弗雷戴特因为伤病的原因,暂时无法替上海男篮参加比赛。而对于自己何时能够回归,弗神表示:“我的膝盖已经恢复好了,但现在无法给一个明确的时间,希望自己能够尽快回到球场。”

今年夏天,上赛季上海男篮主力后卫刘晓宇远走北京队,而当被问及能否与新的后场搭档兼容的时候,弗雷戴特说:“新加入的球员,我也一直在观看他们的训练,都是非常棒的球员。在过去几天,我已经参与到了球队的训练中,合作还是不错的,他们都是很棒的球员,打球很无私,并且希望去赢球,很高兴和他们一起合作。”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陈月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