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篮控卫:加盟北控因老马 像新秀一样多学

2017-10-21 09:3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前男篮控卫:加盟北控因老马 像新秀一样多学

近日,北控男篮控卫于澍龙表示,马布里是自己加盟北控的重要原因,他希望从后者身上多多学习。

于澍龙在采访中表示:“我来北控的一个原因就是这里有马布里,另外主教练丁伟也曾经带过我,对我比较了解,我希望像一个新秀一样向马布里多多学习,就像他所说的,每个人都是一块拼图,给他打替补我心甘情愿”。

于澍龙1990年生于吉林,身高185cm,司职组织后卫。2008年,于澍龙于吉林东北虎开始了CBA生涯。2009-10赛季,于澍龙在场均出场35.8分钟的时间内,拿下11.7分、2.4次助攻,成为球队主力后卫,并在当赛季获星锐赛MVP。2011年,于澍龙入选国家队,并随队夺得当年的亚锦赛冠军。之后,于澍龙曾分别效力于东莞新世纪与四川金强,并随四川男篮成功夺冠。上赛季,由于未能获得合同,他前往美国进行个人特训。今年8月签约北控男篮,据主教练丁伟透露,新赛季于澍龙将出任球队替补控卫。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