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厄齐尔告知队友将赴曼联 盼穆帅挽救他生涯

2017-10-21 10:2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厄齐尔告知队友将赴曼联 盼穆帅挽救他生涯

来自英国《每日邮报》和《太阳报》的消息,德国中场厄齐尔已经告诉了阿森纳的队友,他将在明年夏天加盟曼联,这样的话,厄齐尔就会同穆里尼奥重新聚首,德国人寄望昔日恩师可以拯救他的职业生涯。

厄齐尔和阿森纳的合同在2018年夏天到期,他对于周薪的要价达到了35万英镑,同桑切斯的新合同谈判一样,厄齐尔的续约也没有新的进展。在接受采访时,温格也不得不承认,厄齐尔有离开阿森纳的可能性,而目前情况下,阿森纳仅仅愿意为厄齐尔和桑切斯提供27.5万英镑的周薪。

根据多家英国媒体的报道,厄齐尔已经告诉了阿森纳的队友,他将在明年夏天加盟曼联,而《每日邮报》直言,除非发生戏剧性的逆转,否则的话,厄齐尔肯定不会同阿森纳续约,他希望在明年夏天离开酋长球场。

阿森纳则计划在冬窗送走厄齐尔,这样的话,还能换来一定的转会费,目前市场上,对于厄齐尔感兴趣的球队是国际米兰,蓝黑军团有意签下德国中场。

厄齐尔之所以愿意加盟曼联,很大程度是因为穆里尼奥,此前两人曾经在皇马合作,在穆帅的手下,厄齐尔的发挥不错,《每日邮报》透露,在厄齐尔看来,如果加盟曼联的话,将会拯救他的职业生涯。

目前在阿森纳阵中,厄齐尔甚至有失去主力的风险,在复出后,他的位置被维尔贝克和伊沃比抢占,德国人可能已经失去了温格的信任,而他在本赛季英超的发挥也非常惨淡,德国人看起来对于自己的枪手生涯充满悲观。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