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主帅:书豪打到现在不易 盼他归来当场边领袖

2017-10-21 14:2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篮网主帅:书豪打到现在不易 盼他归来当场边领袖

赛季揭幕战上,林书豪重伤,本赛季基本报销,这对篮网是一个重大打击,但篮网主教练阿特金森仍盼望林书豪可以做出另外的贡献。

“当时林书豪受伤,我唯一的、仅有的想法就是他的健康,他的幸福,他的家人,这真的是一个非常艰难的时刻,”阿特金森表示,“我真的一直在担忧他,我甚至根本没在考虑执教的事情,什么轮换阵容啦,之类的,我一直在想着他的情况。今天我告诉大家,我们要支持林书豪,当他的后盾。他刚刚从上赛季的伤病中归来,这个夏天训练得相当努力,结果出了这样的事情,这就像海沃德受伤一样,你真的对这事觉得反胃、恶心,真的是这样的身体反应。”

“他跟我说的最棒的话是,嘿,听着,我觉得这个赛季我们有更出色的配置,我们有更强的深度,这就是他的为人。他显然经历了一个艰难的时刻,但他还有这样的言论,可见他的领袖风采,以及他对这个俱乐部是多么关心。”

“我想,我们会怀念的是林书豪的好胜心,这方面他真的树立了一个标杆,而且,他的防守能力相比过去他在尼克斯时期提升了许多,到现在的这种防守水平,进步真的让人惊叹。而且他是一个以身作则的领袖。他明白教练组要什么,现在我们必须还要叫个暂停,专门去讲,所以,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阿特金森表示,一旦林书豪恢复不错,球队期待他出现在场边依然扮演他们的领袖。

“上赛季他做得很棒,他一直都和球队在一起,他还指点我进攻中应该打什么战术,我知道他会很活跃的,”阿特金森说道,“他是如此喜欢研究篮球,他对这个俱乐部投入了如此多的工作,当我和篮网总经理刚刚来这里着手建立一些东西时,或许他本可以去其它球队,但最终,他对我们给出了承诺,愿意投入进来。”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