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3:快船不思进取 里弗斯回呛:走都走了何必再撕

2017-10-21 14: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P3:快船不思进取 里弗斯回呛:走都走了何必再撕

最近,保罗和里弗斯隔空展开了口水战,保罗批评快船的文化很糟糕,而里弗斯也回击保罗想走则走,没什么好说。

保罗接受的是ESPN的采访,他表示:“很多人看到我们球队的输球、赢球之类的,但最重要的,一切根源还是球队文化。我就说了,老兄,如果你不想和勇士竞争,那么我们在干啥?勇士在季后赛没输过,如果你不想和他们争一争,那么你要做什么呢?”

“我拿球在手上太长时间了,我太厌倦运啊运的,厌倦我必须去做太多的事情了,我当然会喜欢去侧翼,然后接球就投。诸如此类的东西。”

而里弗斯在揭幕战前也对媒体有过一番表态,他表示:“听着,我认为,当你离开时,你应该做的就是离开,就是走人即可,说真的,你直接走就完事,不需要非得试图把房子给烧了,或者非要证明你离开的原因,这就是我能说的。我爱我们球队的文化,我之前说过,我觉得上赛季我们球队的文化没在一个应该要在的位置,因为我们队里有一些球员满脑子想的是走人。当你考虑要走人时,那么你最终八成就是要走了。而球队也是基本没希望了。我想这件事情上赛季已经展露无疑,但过去我也说过,保罗是我们非常杰出的球员,做出很棒的贡献。他做了很多很棒的事。”

“我想我们一直试图成为勇士队,上一次有西部球队击败他们还是我们快船(指季后赛),然后我们也有过机会干掉雷霆,这和球队文化根本无关。原因其实是我们作为一支球队出现了混乱,总的来说,我满意我们过去的征程,只是我们没能够站到最后。”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