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左膝瘀伤缺席2-4周 火箭寻求控卫瞄准尼尔森

2017-10-21 14: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保罗左膝瘀伤缺席2-4周 火箭寻求控卫瞄准尼尔森

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休斯敦火箭队明星控卫克里斯-保罗因为左膝伤病困扰,预计将会缺阵2至4周的时间。由于保罗的缺阵,火箭队目前正在急寻替补控卫救场。目前他们的目标锁定为刚刚被丹佛掘金队裁员的老将控卫尼尔森。

这个夏天,火箭队送出贝弗利、德克尔等多名悍将,从洛杉矶快船队交易得到保罗,与哈登组建了超级豪华后场。然而,在此前季前赛的比赛中保罗与灰熊队的查莫斯相撞导致膝盖受伤。

在新赛季揭幕战上,保罗坚持带伤出战勇士队。最终他全场贡献了4分8个篮板以及11次助攻。尽管火箭队最终险胜勇士队,但保罗全场9投2中的表现说明他依然受到伤病困扰。而赛后火箭队主教练德安东尼也表示,保罗几乎就是拖着一条腿在战斗。这也导致德安东尼不得不在最后关键时刻把保罗放在板凳席上。揭幕战之后,保罗就开始缺席比赛。

消息人士表示,火箭队目前已经联系了老将控卫贾马尔-尼尔森。掘金队为了签下被骑士队裁员的老将理查德-杰弗森,最终选择裁掉尼尔森。而目前为止,已经有多支球队对这位老将表达了兴趣,火箭队正是其中之一。

尼尔森职业生涯至今场均可以贡献11.7分3个篮板以及5.2次助攻。在魔术时期,尼尔森曾作为霍华德的得力助手,带领魔术队杀入到总决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