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阴霾!英格拉姆25分创生涯新高 场均20不是梦?

2017-10-21 14: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扫阴霾!英格拉姆25分创生涯新高 场均20不是梦?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迎战太阳,这场湖人三军用命,132-130击败太阳。小前锋英格拉姆也一扫阴霾,他全场14投9中,拿下25分,创造了职业生涯得分新高。

湖人在休赛期交易了拉塞尔,打算扶植英格拉姆担任球队核心。魔术师约翰逊更是明确表示会让英格拉姆成为头号得分点,连他自己都认为场均20分不在话下。然而第一场15投3中得到12分,等于是浇头一盆冷水,或许对英格拉姆来说,短时间内仍需努力。

好在第二场的对手是太阳,湖人也做出了调整,弃用老将邓,让英格拉姆回到小前锋位置。这也让他打得更加顺畅:英格拉姆不需过多掌管球权,只要主管进攻就可以。于是英格拉姆放开单打,除了持球后的干拔跳投之外,球哥的一传上球也让他轻松扣篮得手,加上一记三分,英格拉姆首节5投4中就拿下了10分,4次进球已经超过了上一场比赛。

这也让他更有自信心,第二节开始更积极冲击篮筐制造罚球,而他右侧的一次远距离三分命中后,半场也已经拿到了17分。到第三节开始,英格拉姆不但有面对防守的强吃打中,在抢下篮板球后,英格拉姆自己运球到左侧底角,抬手便是一个三分,这个球的命中让他拿到第24分,也破掉了上赛季22分的生涯得分纪录。

在第四节是球哥的表演时刻,英格拉姆的手感开始回冷,一次左侧三分的机会也没能成为球哥的助攻。而在最后时刻,英格拉姆走上罚球线,但他第一次罚球偏出,让太阳有了最后追分的机会,英格拉姆最后一节也只得到1分。

不过最终湖人取得了胜利,英格拉姆全场出场36分钟,14投9中,其中三分球4投3中,罚球6中4,拿下了25分2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的表现,25分也创造了生涯的得分新高。美中不足的是最后时刻有些隐身,但对22岁的英格拉姆来说,至少这是一场里程碑意义的比赛,场均20分或许不容易达到,但能够打出自信,假以时日,这位榜眼秀慢慢提升,未来依然有机会成为湖人的头牌球星。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里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