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魔术师比肩LBJ+KD!球哥仍谦虚:让对手拿太多分

2017-10-21 14: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超魔术师比肩LBJ+KD!球哥仍谦虚:让对手拿太多分

北京时间10月21日,湖人在客场132-130险胜太阳,伦佐-鲍尔摆脱了上一场6中1的糟糕状态,27投12中砍下29分9篮板11助攻的准三双数据。

球哥今天也创下了不少纪录,是湖人历史上在第一或第二场比赛中得分最高的新秀,超过了魔术师约翰逊首秀的26分;同时也是自杜兰特之后,最年轻的单场拿下25+10+5数据的球员。

根据湖人官方给出的数据,他还是在勒布朗之后,首位不到20岁就拿到29+11+9数据的球员。

在首秀仅得到3分4助攻之后,伦佐遭遇了很多质疑和批评,然而他老爸拉瓦尔还是那么高调招黑。幸好球哥今天没演砸,能够及时反弹状态,表现确实不错。

不过,他本人一直都很淡定,赛后只说:“我只是打的更有侵略性,NBA比赛的美妙就在于变化来的很快。今天我们的进攻提升了很多,但让对手拿了130分也还是太多了。”

“上一场我只出手6次,结果不怎么好,于是我今天换了种方式。”他说,“我想如果我接下来打不好,还是会被骂水货,大家每场比赛都会找谈资,而我只想努力打出最好的表现。”

主帅卢克-沃顿也表示:“他今天表现得更主动积极,对比赛也做出了正确的阅读。”

“(英格拉姆)表现也不错,他的出手选择都是好的,让人看到了很大的提升。”他说,“科里(布鲁尔)也给团队带来了很大的能量,在防守端做出了重要贡献。”

英格拉姆上一场比赛15投3中,而今天变成14中9,也算让湖人出了口气。他说:“我们得到了好的出手机会,冲击篮筐也很积极,没有光站着等。”他也称赞了球哥:“是他的积极让我们打得更好。”

此前拉瓦尔就催促球哥要多出手得分,今天他投了27次,比其他队友高出一大截,显然也是下定决心,要用得分带动全队。但他也表示,上一场之后遭受的批评完全没有影响自己的心理状态,他是一直都有自信能打出这种表现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