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舟世锦赛中国队无人能敌 标准龙精英组实现全满贯

2017-10-23 08:4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3T0A0033

10月21日,国际龙舟联合会第十三届世界龙舟锦标赛第四个比赛日继续进行。图为中国队合影。千龙网记者 袁帅摄

千龙网昆明10月21日讯(记者 袁帅)国际龙舟联合会第十三届世界龙舟锦标赛继续进行,10月21日是倒数第二个比赛日,所有组别的200米直道竞速赛都展开了激烈地争夺。中国队在参加的10个单项比赛中状态出奇的好,斩获6金3银。

标准龙精英组比赛中,中国队在参加公开组、女子组、混合组的三个项目均以全胜战绩包揽金牌,实现了标准龙精英组在本次世锦赛的200米满贯。小龙方面,中国队也夺得了女子组冠军和公开组、混合组亚军。老将组中,中国队分别在22人标准船老将A公开组、老将B公开组上夺冠,另外在12人小龙舟老将A混合组的比赛上为中国再添一枚银牌。

目前广东顺德罗浮宫队已代表中国队获得200米、2000米两块金牌,对于接下来的500米较量,主教练潘广德认为:“500米是最后一场比赛也是最重要的一场,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再次为国争光。”

此外,加拿大、俄罗斯、澳大利亚代表队的表现也十分抢眼,加拿大队拿到6金5银2铜,俄罗斯也取得4金1银1铜的不俗成绩。

10月22日,国际龙舟联合会第十三届世界龙舟锦标赛将举行最后一天的比赛,将分别进行22人标准龙舟和12人小龙舟500米直道竞速赛公开和混合两个组别的所有比赛。届时,希望中国队会为我们创造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作者: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