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化身太空行者 一首《龙的传人》惊艳全场

2017-10-23 09:0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孙杨化身太空行者 一首《龙的传人》惊艳全场

22日晚,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如约而至,迎来史上阵容最强的跨界歌手,特别是奥运冠军孙杨的一曲《龙的传人》技惊四座。

当晚节目中,这位飞行嘉宾“太空行者”一出现,就十分引人注目。只见他一身宇航员造型在鲜花的簇拥下登场,身材十分高大,至少在一米九以上,连站在他旁边的李好也显得分外“娇小”。

当谈及为何叫“太空行者”时,他则真诚地表示,“因为我觉得宇航员特别的伟大,我不可能实现,所以我想在这个舞台向他们致敬。”如此的回答引得猜评团调侃他“像中学生”,加上他独特的造型与出场方式,种种迹象都似乎昭示着这位唱将的身份不一般。

果然,一曲《龙的传人》唱罢,猜评团形容他唱歌虽然“拍子与节奏感非常好”,但声音稍显稚嫩,特别“朴实真诚”,猜评团一致认为他是一位跨界歌手。

而一向冰雪聪明的Ella更是从细节中寻到一些蛛丝马迹,“他刚刚唱歌腹部的抖动,他的那个核心肌群一定很好,对不对?而且长那么高,有没有可能是运动员?”

有了方向后,猜评团就此展开“猛烈攻势”,在不停追问下得知“太空行者”竟是一位“奥运会世锦赛大满贯冠军”!此言一出,全场都沸腾了,纷纷向奥运冠军致敬。

现场根据他的身高,猜评团将他的身份锁定至刘翔与孙杨之间。不过,眼尖者早已认出这位太空人就是孙杨。孙杨的身高有2米,从台上动作看,都与孙杨本人十分相似。有意思的是,之前孙杨的工作室竟然还转发此视频,更加可以确定就是孙杨本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