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L昆仑鸿星遭遇读秒扳平 点球憾负海军上将

2017-10-23 09:1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KHL昆仑鸿星遭遇读秒扳平 点球憾负海军上将

北京时间10月21日,2017-2018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华裔球员建安在第二节和点球打进两球,但还是没能帮助球队换来一场胜利,最终昆仑鸿星点球遗憾输给海军上将,没能给长达一个多月的主场战开一个好头,目前昆仑鸿星11胜13负积37分,排名东部第八。10月23日,昆仑鸿星将在上海再次与海军上将队交锋,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视频直播。

划重点

1、昆仑鸿星没能为长达一个多月的主场战开一个好头,与海军上将的交手纪录改写为2胜3负。

2、本场比赛,昆仑鸿星在全场占优的大好形势下被对手读秒扳平拖入加时,最终点球憾负对手。

3、此役过后,昆仑鸿星的战绩为24战11胜13负,积37分,继续锁定东部第八名,保留冲击季后赛的希望。

首发阵容

今天,昆仑鸿星的一组阵容为左边锋建安、中锋布雷、右边锋沃尔斯基、左后卫亚维宁、右后卫金拉德、门将埃里贝里。另外,25岁的白俄罗斯后卫罗曼-格拉博连科完成加盟昆仑鸿星的首秀,在此之前,他效力于下卡姆斯克石化队,本赛季代表后者出战17场,有着1球1助攻的表现。

比赛进程

首节比赛,主场作战的昆仑鸿星打得积极主动,沃尔斯基、布雷的进攻如闪电般速度快,但准确率有所欠缺,客队也毫不示弱,两个边路的进攻非常活跃,昆仑鸿星虽然后防线人才匮乏,但全队充分发挥集体优势,锋线球员及时弥补,昆仑鸿星用全队的力量化解对手一次次射门。十分钟过后,双方的节奏都开始加速,各有几次比较不错的射门,但两队都没有把握住机会,这一节双方互交白卷。值得一提的是,本节比赛,中锋梅提宁与对手发生正面冲撞后摔倒在冰面上,随后在队友搀扶下离场球场。

第二节比赛,昆仑鸿星上来就显示出咄咄逼人的气势,布雷因为犯规被罚离场两分钟,他的离场导致球队面对以少打多的被动局面,不过昆仑鸿星战术明确,队员贯彻得非常坚决,这一节刚开始32秒,建安强行突破,摆脱海军上将防守队员,冷静射门得分,昆仑鸿星以1-0暂时领先。进球半分钟过后,建安因为犯规离场两分钟。之后的比赛,昆仑鸿星获得过以多打少的机会,但球员没能将射门转化为得分,两节战罢,昆仑鸿星保持一球的微弱优势。

第三节比赛,不甘失败的海军上将展开疯狂反扑,开局他们就不断在昆仑鸿星门前制造险情,危难之中,左后卫杰罗加强行犯规,被判离场两分钟。随后的比赛,双方你来我往,争夺非常激烈,特别是最后一分半钟,海军上将的进攻极其猛烈,他们空门放手一搏,最后30秒,昆仑鸿星门前陷入乱战,亚历桑德罗的射门被门将埃里贝里抓在手中,但球已经过了门线,经过裁判组的商议,亚历桑德罗进球有效,这样,海军上将在最后30秒将比分追平,将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赛双方均未破门,点球大战中,波尼卡洛夫斯基、金拉德、布莱克尔的射门都没有命中,而萨波里奇、亚历桑德罗接连打进,关键时刻建安射进点球,但布雷射失点球,最终昆仑鸿星点球憾负海军上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任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