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俊杰遭KHL昆仑鸿星俱乐部解约 被下放VHL

2017-10-23 09:2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袁俊杰遭KHL昆仑鸿星俱乐部解约 被下放VHL

据KHL官方网站今天凌晨消息,北京昆仑鸿星俱乐部已经与华裔球员袁俊杰解约。

随后,今天上午,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昆仑鸿星与袁俊杰解约是为了把他下放到VHL队伍。

但是,袁俊杰突然被昆仑鸿星从KHL下放到VHL,令人费解。

自昆仑鸿星参加KHL以来的两个赛季,身为华裔的袁俊杰一直是队中最受关注的球员之一,而且进步的速度也很快。

此外,袁俊杰也多次表达过放弃加拿大国籍,回归中国,为中国冰球参加2022年北京冬奥会效力的心愿,可以说,袁俊杰是目前昆仑鸿星KHL队伍中对中国球迷最具影响力的一名旗帜性球员,但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他突然失去了在KHL队伍的位置,让人很难理解。

何况,相比起本赛季同样被下放到VHL队伍的英如镝、夏田翔,袁俊杰并不存在自身实力无法与KHL匹配的问题。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冰球家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