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跑步减重144磅 重塑新生活方式

2017-10-23 09:3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国女子跑步减重144磅 重塑新生活方式

30岁的丽莎·科卢奇来自俄亥俄州的阿什特比拉,2015年她开始跑步,经过两年的训练,科卢奇的体重从322磅降到了178磅,足足减重144磅。

很久以前科卢奇就被认为是严重肥胖,两年前她去医院体检时被发现血压偏高。经过再一次的检查,科卢奇被确诊处于高血压的第二阶段,“那时我才28岁,我知道有些事情需要改变,否则我肯定会在30岁之前心脏病发作。”

明确自己必须要进行改变后,科卢奇开始跑步。不过一开始的训练并不轻松,那时她一周甚至连半英里都走不到。而如今,科卢奇一周至少会跑三到四次,并且每次都跑两英里以上。科卢奇有着严格的训练规划,她在每天清晨上班前都会做力量训练,在周一、周三和周五的工作之后,科卢奇选择在跑步机上跑步。而到了周末,她会在丈夫的陪同下在周边的小路上跑步,这条小路有四英里长。

在训练之余,科卢奇也会参加一些比赛。“我非常喜欢5公里的比赛,我和丈夫每个月都要报名参加5公里的赛事。每年冬季,我们也会进行虚拟五公里赛跑。”科卢奇说,“跑步之余,我们也会进行一些一对一的运动,比如篮球、高尔夫、网球和羽毛球。长期的跑步让我在进行这些运动时精力充沛。”

2015年,科卢奇的体重达到了322磅。“当我看到镜子里的自己时非常沮丧,感觉自己彻底失败了,而且自尊心也屡屡受挫。”从那时起,科卢奇开始重视自己的健康问题,通过跑步和饮食习惯的改变来减重,同时也重塑新的生活方式。现在,科卢奇的体重是178磅。“如今的我更快乐,也更健康,并且获得了足够的自信去完成任何我想做的事情。”

坚持跑步减重的过程中,丈夫给了科卢奇最大的支持,“他会陪我跑步,并且控制我的饮食,限制糖和盐的摄入量。我们从来不去外面吃饭,只有自己做的时候,才能知道里面含有哪些成分。”在遭遇挫折时,科卢奇的丈夫也经常鼓励她坚持下去,她的丈夫对她说:“你的身体就像一辆汽车,你需要适当的燃料来保证运行,你不会把错误的燃料放在汽车油箱里,对吧?”

对于科卢奇来说,跑步最大的意义就是完成了一些在她成长过程中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刚开始的时候,跑完1公里对我来说都是非常满意的。就在最近,我将自己5公里的最好成绩提高了将近3分钟。从跑步之中我获得了令人满意的成就。”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王学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