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血崩他们是认真的! 27-38这还是熟悉的味道

2017-10-23 10:2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论血崩他们是认真的!27-38这还是熟悉的味道

北京时间10月23日,森林狼客场115-113战胜雷霆,本场第四节最后时刻,森林狼差点习惯性崩盘,幸亏维金斯的三分绝杀帮助森林狼取得胜利。

上赛季,森林狼的最终战绩明显低于预期战绩,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他们习惯崩盘,这让球队主帅希伯杜感到十分恼火。

今年夏天,森林狼的运作非常抢眼,特别是通过交易得到全明星侧翼吉米-巴特勒,随后又签下了实用型控卫杰夫-蒂格。很显然,森林狼希望巴特勒等老将的到来能帮助森林狼打得更稳健一些。

今天森林狼面对拥有三巨头的雷霆,客场作战的他们一度领先两位数分差。第三节,雷霆曾打出一波不错的反击,但森林狼给顶住了。

第四节后半段,随着威少的爆发,雷霆的反击变得更加猛烈。最后还剩30秒,双方打成110平。最后还剩5秒,卡梅罗-安东尼的三分帮助雷霆反超1分。

比赛看到这里,相信很多人不会觉得意外:森林狼这是熟悉的味道,习惯性崩盘。但是没有想到,维金斯在最后一刻三分绝杀雷霆。

平心而论,维金斯的三分绝杀可谓是神来之笔,这并不能掩盖森林狼在第四节最后时刻的崩盘。整个第四节,雷霆打了森林狼一波38-27。虽然森林狼今天赢了,但是习惯性崩盘这件事情值得他们高度重视,因为你不能指望每次最后一刻都有维金斯这样的神奇表现。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