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看哭魔兽捂脸的两球!兄弟你是个后卫啊

2017-10-23 10:2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威少看哭魔兽捂脸的两球!兄弟你是个后卫啊

北京时间10月23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雷霆首发球员安德鲁-罗伯森全场出战22分钟,4投0中,罚球2中0一分未得。罗伯森在下半场的两次不着边际的罚球,让无数雷霆球迷伤心不已。最终雷霆主场113比115不敌森林狼,遭遇两连败。

罗伯森作为球队的一名防守悍将,今年夏天与球队完成续约,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他的个人进攻能力却一直备受质疑,特别是不稳定的罚球,经常成为对手“砍杀”的对象。上个赛季罗伯森罚球命中率跌至42.3%,这是他NBA生涯中罚球成功率最低的一个赛季。

今天罗伯森在第三节完成突破时造成了防守球员的阻挡犯规,随即他站上罚球线准备罚球。第一罚罗伯森直接投出一个三不沾,现场观众顿时发出失望的嘘声。为了避免尴尬,在第二次罚球之前,罗伯森做了很长的投篮准备,并且调整了自己的呼吸。

结果第二罚又是一个令人匪夷所思的投篮,这一次皮球只是沾到了一下篮网,直接将球权送给了森林狼。

要说在NBA赛场上两罚不中的情况并不罕见,但是如果两次罚球都碰不到篮筐,这罚篮的功夫确实太过粗糙。不知道雷霆三巨头在一旁看到罗伯森这样尴尬的表现,内心是一种怎样的感受。就连现场的解说员都开始为森林狼支招,“可以去砍罗伯森,让他多上几次罚球线。”

但是兄弟,你是后卫啊,你不是魔兽或者小乔丹啊!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珅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