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队友怒斥皇马铁腰:他指鼻子骂我 球场上的流氓

2017-10-23 14:0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皇马与埃瓦尔之战中,卡塞米罗和何塞-安赫尔曾经面对面伸手互怼。当时塞巴略斯受伤倒地,埃瓦尔选择继续进攻,卡塞米罗和何塞-安赫尔因此吵了起来。在比赛结束后,何塞-安赫尔怒斥卡塞米罗。

“我们在波尔图当过队友,当时我还认为他是个好大叔类型。但今天,我认为他的行为非常不好,他指着鼻子骂我是傻X。”何塞-安赫尔说道,“他不应该有这种态度,他就像是个球场上的流氓。无论他效力于哪支球队,这种行为都不可取,更何况我们还是老相识。”

卡塞米罗骂何塞-安赫尔,但其实是错怪了人。埃瓦尔主帅门迪利巴尔有个执教习惯,他不允许球员在对方球员受伤时放弃进攻,他认为很多球队通过诈伤来故意破坏对方进攻机会。早在执教尤文图斯时,卡佩罗也曾下过同样的命令,门迪利巴尔并非足坛独一份。

关于卡塞米罗,此役还有一个瞬间。在第54分钟时,日本球员乾贵士在皇马禁区内摔倒。在卡塞米罗伸腿拦截之时,乾贵士应声倒地,然后向裁判索要点球,不过他的要求被拒绝。

门迪利巴尔赛后承认这是个假摔:“在更衣室内,乾贵士告诉我们,那不是个点球,卡塞米罗没碰到他。乾贵士不是个会撒谎的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