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因克尔回怼齐祖:本泽马最强? 那你别买凯恩啦

2017-10-23 15: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莱因克尔和齐达内并不是同一代足球人,而且分别是英国人和法国人,两人之间原本风马牛不相及。但最近一段时间,这两人却因为本泽马而大打嘴仗。在皇马3比0战胜埃瓦尔前后,莱因克尔又怼了齐达内。

在上周中欧冠里,本泽马面对热刺多次浪费良机,莱因克尔发推批评了本泽马。莱因克尔指出本泽马被严重高估,他认为在皇马这种球队中,前锋场均一球都属于正常现象,本泽马的数据相当不理想。西媒本就因为齐达内为了本泽马而放弃莫拉塔感到不满,莱因克尔此言一出,本泽马和齐祖的日子就更难过了。

在对阵埃瓦尔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高调维护本泽马。齐祖宣称本泽马是他心中的世界最佳中锋,虽然法国人无法每个赛季都打进50球,但能打进30球并送出60次助攻。齐达内还攻击莱因克尔,他宣称“懂球的人这么说本泽马纯属丢人现眼。”这番话,今天又引发了莱因克尔的反讽。

在对阵利物浦时,凯恩梅开二度。莱因克尔发推借此讽刺齐达内:“凯恩又进球了。感谢齐达内,他认为本泽马是最强中锋,所以皇马不会来挖凯恩啦。”

在对阵埃瓦尔时,本泽马替补出场助攻马塞洛破门。莱因克尔再次发推讽刺齐达内:“本泽马出色的助攻。既然他能力如此之强,那就很难理解齐达内为何要把他放在首发阵容之外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