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自信明夏可签凯恩 再挖波叔防齐达内出走

2017-10-23 16: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3年夏天,皇马从热刺挖走了对方的头号球星贝尔。如今,他们再次将目光盯在了这支北伦敦球队的身上。根据英媒体《太阳报》的消息,皇马方面打算在明夏求购凯恩,银河战舰对这笔交易很有信心,他们看上去势在必得。另外,《太阳报》称皇马还有意挖走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以此来预防齐达内的出走。

这个世界,有钱的人永远都是强势的,他们似乎总是有办法得到他们看中的东西。世界足坛中,皇马便是那种横着走的有钱人。当初,皇马强挖热刺的贝尔,不讲理的砸下8600万英镑的转会费,热刺只能放人。现在,皇马有信心让凯恩成为第二个贝尔。

今夏,巴黎掏了1.98亿镑的天价转会费从巴萨挖走了内马尔,《太阳报》认为皇马明夏对凯恩的报价肯定不会低于这个数。和4年前一样,热刺方面依旧拒绝放走他们的超级锋霸,24岁的凯恩昨日也对外表示他在热刺生活的很开心,他希望这辈子只为热刺效力。

但是,皇马方面根本不管凯恩的这些言论。足球世界里,这些表忠心的话并没有太大的可信度,当年贝尔在转会皇马前也是拍着胸脯说肯定不会离开热刺的。皇马是12次欧冠冠军得主,很少有球员能拒绝他们的召唤。凯恩昨日虽然说热刺是他的家,但他并未说出“绝不会加盟皇马”这样的话。

在热刺,凯恩很难有太大的成就。热刺上一次拿到冠军还是在2008年,而且他们当时问鼎的赛事名叫联赛杯。要想在团队荣誉以及个人成就上再登一层楼,凯恩就必须加入豪门。

与此同时,《太阳报》表示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还看上了热刺的主教练波切蒂诺。皇马现任主帅是齐达内,法国大师的执教成绩非常优秀,老佛爷是肯定不会解雇齐祖的,但他担心齐祖会自己离队。此前,有媒体表示齐达内有可能在明夏执教法国国家队。另外,大巴黎也多次被曝出要挖齐达内的流言。

波切蒂诺在热刺的工作非常出色,他将热刺改造成英超的超级劲旅。2014年夏天,波切蒂诺离开南安普敦并转投热刺。过去的3个赛季,热刺的成绩一直在提升。2014-15赛季,热刺排在英超第5;2015-16赛季,热刺排在英超第3;2016-17赛季,热刺排在英超第2。

波切蒂诺曾在西甲的西班牙人执教,该队和巴萨是同城死敌,皇马球迷为此对波切蒂诺有着不俗的好感。波切蒂诺曾带领西班牙人在诺坎普击败过强大的巴萨,成为一时美谈。今年3月,波切蒂诺再次强调他和巴萨是死敌:“我爱西班牙人,我永不会去巴萨执教。”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风过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