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德FC石家庄站双十一开打 敖日格乐领衔九将出战

2017-10-23 20:14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路德FC综合格斗石家庄站双十一开打,敖日格乐领衔中国九将出战

路德FC将于11月11日在石家庄举办044期比赛,目前全部对阵已经公布。大家熟悉的“功夫熊猫”敖日格乐、“野狼”宝音仓将会出现在当晚的主赛阵容中,而副赛中更是包含了近几年来成长迅速的新秀“金刚狼”沙依兰、吴泽等7位中国选手出战。

石家庄对于路德FC有着特殊的意义,2016年,路德FC百万美金淘汰赛正是在石家庄打响。经过近一年的厮杀,路德FC携8强选手再度归来。这是顶级轻量级淘汰赛,最终获胜者不仅可以成为冠军,还将抱走高达100万美元的奖金。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比赛的压轴大战是“功夫熊猫”敖日格乐和日本传奇藤田和之的较量。去年的石家庄站中,敖日格乐首回合KO了川口雄介。在今年9月份的路德FC 042中,“功夫熊猫”击败了另一位日本选手增田裕介。连续KO两位日本悍将,敖日格乐的表现使日本格斗的威名受到挑战,现在他将迎来日本格斗的荣誉守护者——藤田和之。

除了百万美金淘汰赛与不可错过的中日大战高手对话,本次赛事的副赛阵容也相当具有看点。近年来势头很猛的沙依兰将首次在路德FC登场,他的对手是巴西泰拳高手布鲁诺-米兰达。已经在国内小有名气的吴泽也会在副赛中出战,对手是小将乌小龙。

路德FC 044期全部对阵:

主赛:

第五场 无限制级:敖日格乐 VS 藤田和之

第四场 轻量级:沙米尔-扎普洛夫 VS 谷肯库-阿木日图布新

第三场 轻量级:宝音仓 VS 下石康太

第二场 轻量级:罗尼-托里斯 VS 汤姆-桑托斯

第一场 轻量级:曼苏尔-巴纳维 VS 南丁-额尔德尼

副赛:

第七场 72公斤级:沙依兰-努尔旦别克 VS 布鲁诺-米兰达

第六场 无限制级:吾拉汗 VS 王胤川

第五场 无限制级:马安定 VS 杰克-赫恩

第四场 女子草量级:艾琳-赛特梅耶 VS 藤野惠实

第三场 雏量级:吴泽 VS 乌小龙

第二场 雏量级:根律优太 VS 巴桑库-达马兰普列布

第一场 轻量级:黄振月 VS 岩田启辅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