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提前结束蓟州封训 陈友泉:早适应场地

2017-10-23 20:16 今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天津女排提前结束蓟州封训 陈友泉:早适应场地

2017-2018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将于10月28日拉开战幕,天津女排首战将主场对阵山东队。昨天,天津女排提前结束蓟州封训返回市区,本周全队将进入天津市人民体育馆展开适应场地训练。

上周一,天津女排前往蓟州基地展开封训。尽管之前的全国女排锦标赛取得冠军,但是主帅陈友泉依然对全队要求极高,一方面是对球员的基本技术进行强化,更重要的则是加强全队的战术磨合。

天津女排的封训原本计划在本周中结束,提早返回市区是因为有特殊的考虑,主帅陈友泉解释道:“现在队里年轻队员比较多,她们对于天津市人民体育馆还是相对比较陌生的,所以我希望提早安排全队适应场地和环境。另外,本周我们也将开始针对性的模仿训练,通过分析山东队的特点进行有目的的攻防演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谢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