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钢男篮前两个主场将在首钢篮球中心举行

2017-10-24 16:5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24日讯(记者 戚连民)记者10月24日通过凯迪拉克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获悉,由于CBA赛程最近又进行了调整,原定于10月21日揭幕的新赛季推迟一周,将于10月28日正式打响。调整后的北京首钢男篮主场赛程与主场馆——凯迪拉克中心的档期出现了多处冲突。经多方协商,11月2日和11月5日两场的档期冲突目前仍无法解决。在征得CBA公司和相关上级管理部门同意后,决定将11月2日首钢VS山东及11月5日首钢VS青岛的比赛地点从凯迪拉克中心移至首钢篮球中心。

凯迪拉克中心作为北京奥运篮球馆和中国娱乐新地标,每年举办上百场演唱会和体育赛事等文体活动。考虑到广大球迷朋友对首钢篮球的关注和热爱,凯迪拉克中心每年都为首钢男篮主场留下足够的档期,为此甚至不惜牺牲一些重要的活动。但这次CBA赛程调整距离开赛仅有十来天时间,给场馆留下的解决档期冲突的时间极其有限。为了服务首钢球迷、服务联赛,场馆和俱乐部积极应对,克服了重重困难,但前两个主场的档期冲突仍然无法找到更为合适的解决办法。将这两场比赛移至首钢篮球中心,实属无奈之举,望广大球迷朋友予以理解。

首钢篮球中心是北京首钢男篮出征与腾飞的发源地,也是首钢男篮日常训练和生活的“家”。两场重量级CBA赛事重返首钢篮球中心,将为铁杆球迷提供重温旧时光的美好体验。北京首钢男篮全队众志成城,力争在自己的大本营为球迷们奉献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