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遭遇反绝杀

2017-10-24 08:1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宋翔

原本在安东尼接到威斯布鲁克的传球命中三分后,他们只给森林狼队留了不到五秒钟的时间,很多人在这个时候以为雷霆队就此拿走了一场胜利,可不曾想到的是,维金斯又神奇地命中了一个超远三分,这使得比赛最后定格在115比113,雷霆队输得没有脾气。

雷霆队的核心威斯布鲁克在最后一节的比赛中令人想起了上个赛季他的光辉岁月。不算夸张地说,是威少带着雷霆队在最后一节完成比分的追赶,并几乎就让雷霆队带走一场胜利。威少在最后时刻开启了自己的得分模式,尤其是在最后30秒时他再次命中了一个三分,这使得双方变为了110平。森林狼队在后来凭借唐斯的得分再次两分领先,这个时候雷霆队仍然有机会,威少掌控着球权,只是这次他并未自己进攻,而是将球传给了位置更好的安东尼,后者命中了一个三分,全场沸腾。“我以为比赛就这样结束了。”安东尼在赛后说。但令包括“甜瓜”在内的很多人都没想到的是,维金斯在十分有限的时间里却命中了一个三分绝杀。

以这样的方式输球确实很可惜,但威少的表现却再次赢得了队友们的高度赞赏。乔治说:“威斯布鲁克打得非常棒,他扛着我们继续前进。这就是他打球的风格,从未改变。他制定了一个高度,我们向上攀登。”威少得到了31分,24投12中,此外还送出了10次助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