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英权:广州是第二故乡首选留队 靠实力争首发

2017-10-24 09:4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星视界》采访了恒大韩国外援金英权。韩国人表示广州是自己的第二故乡,首选会留在广州。对于外援新政,金英权认为自己有实力获得首发位置,不会太在意新政的影响。

自从2012年7月份加盟恒大以来,金英权已在广州征战了六个年头。而广州恒大也成为“小金”职业生涯迄今效力时间最长的球队。对于广州,金英权如此表示:“广州是我除了祖国的第二故乡,我在广州呆了六年了,我在这里成家立业,我在广州有很多的美好回忆。”

中超外援新政以及自身伤病影响,金英权本赛季出场机会寥寥。截至目前,金英权本赛季仅为恒大出战5场。但球场失意,家庭如意,金英权今年也获得了更多陪伴家人的机会。他说:“儿女双全是一件很完美的事情。我其实并不太在意是生儿子还是女儿,只要是我的孩子,我都觉得开心幸福。目前踢不上比赛,我正好有多余的时间可以陪伴家人。这个政策对我其实没有多大影响,我不太担心,也不太在意这个外援政策。现在对我来说,剩下的几轮比赛对我很重要,我会努力做好自己,我有实力去争这个位置。”

从前两个赛季开始,金英权离队的消息就甚嚣尘上,虽然他依旧很向往去欧洲踢球,但他也表示留在恒大才是第一选择。他说:“我的首选肯定是留在广州,因为这里是我的第二故乡。至于以后的事情,我也不能提前预判我的将来会发生什么。如果有的选话的话,我一定会留在广州。”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彭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