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掌恒大成公开秘密?斯帅或带世界杯球队

2017-10-24 09:5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恒大主场宣告实现中超七连霸!10月22日,中超联赛第28轮一场万众瞩目的比赛,广州恒大主场5比1大胜贵州智诚,除了了一场大胜之外,恒大提前两轮夺冠,以一场5-1宣告恒大实现了中超7连霸的伟业。

然而,夺冠的喜悦中却隐约蕴藏着一丝离别的伤感,斯科拉里的离开早已不是秘密。虽然中超还剩下最后2轮比赛,但是对于恒大来说,最后两战的目标只有练兵。因为在上一轮和延边队的比赛中情绪激动冲入场内指责裁判,被裁判罚出场,之后斯科拉里遭足协禁赛3场,事实上他的恒大执教生涯已经结束。昨晚这场比赛赛后夺冠庆典上,他被恒大队员们高高抛入空中,这或许便是老头儿留给中国球迷最后的身影。

那么,斯科拉里的接班人是谁呢?这是恒大球迷现在最关心的问题,之前克罗地亚等多家媒体报道,欧冠冠军教头,世界级名帅安切洛蒂已在伦敦与恒大签约,安帅的年薪不低于2000万欧,签约两年。国内同样也有权威消息,《南方日报》以及有知名体育博主在社交媒体上已经确认,安切洛蒂就是恒大下一任主帅。因此在恒大夺冠后,他表示:“广州欢迎你,安切洛蒂!”之后有球迷不断确认消息真实性,他明确表示:“我的消息源是已定,等官宣吧。”

其实,安切洛蒂将加盟恒大或已是公开的秘密。现在恒大球迷能做的,就是等待恒大俱乐部官宣的消息,据悉,恒大可能于12月份正式宣布这一消息,也不排除提前通过有关渠道公开下赛季主帅身份。这些年来,球迷应该相信高层选帅的眼光,毕竟里皮和斯科拉里都能请来,并且来之能战,还用担心恒大新帅的执教能力吗?对于安切洛蒂来说,他一旦来到了中超,毋庸置疑将取代前任斯科拉里成为中超名气最大的主教练,也将是球迷关注最多的主帅,因为他执教的将是七冠王恒大!

安切洛蒂来中国,斯科拉里将正式离开。离开恒大后斯科拉里当然也不愁下家,有消息称,斯帅可能会接手一支世界杯球队,2018世界杯赛场上或许还能看到这个巴西老头儿,目前他最有可能接手的是韩国国家队或者克罗地亚国家队。其实如果按照冠军数量来说,斯科拉里执教恒大两年半对于恒大的贡献,甚至要比里皮高。

不过,本赛季的恒大一路跌跌撞撞,尤其是在足协杯和亚冠遗憾出局,再加上场面不太难看,更是让不少球迷难以接受!恒大输球的时候,总会有不少的球迷要求换教练,这一天也马上就要到来了,我们还是静静的等待官宣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