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马术公开赛10月22日在京落下帷幕

2017-10-24 10:46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际马术公开赛在京落幕

 吸引众多国际知名骑手和国内一线马术名将参与的天星调良国际马术公开赛10月22日在京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荷兰选手维穆伦获得冠军,今年刚刚在天津全运会加冕“四金王”的梁锐基获得亚军,著名骑手郑文杰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为全新升级后的三星级综合服务型赛事,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北京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承办,旨在实现赛事与国际接轨,推动中国马术运动的蓬勃发展。赛事设有0.50M、0.90M、1.10M、1.20M(团体)、1.20M(个人)、1.35M以及1.50M共计6个级别,并为25岁以下的年轻骑手增设了爱马仕卓越青年骑手奖。

梁锐基赛后表示,对于自己的整体表现很满意,由于之前的失误,一直担心会找不回状态,但是最终做到了。接下来将返回广州,以良好的状态备战中巡赛的总决赛。

郑文杰赛后坦言,因为自己前几场的发挥不是很好,所以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投入了全身心的精力做准备,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接下来会在各类型的比赛中继续挑战自己。 (马艺欧)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马艺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