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状元三双76人获首胜 大将缺阵老鹰不敌热火

2017-10-24 10:4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16状元三双76人获首胜 大将缺阵老鹰不敌热火

北京时间10月24日,两支球队都在落后20分的情况下追上,但最终未能翻盘。76人在客场击败了活塞,取得新赛季首胜;热火主场击退老鹰。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76人97-活塞86

76人(1-3)结束二连败,取得首胜。“大帝”乔尔-恩比德复出,拿下了30分9个篮板,本-西蒙斯打出三双,贡献21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罗伯特-卡文顿13分。

活塞(2-2)在篮板上以39-49处于劣势。雷吉-杰克逊得了16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艾弗里-布拉德利15分,安德烈-德拉蒙德14分14个篮板,托比亚斯-哈里斯11分。[技术统计]

恩比德复出,76人内线多了一道大闸,同时火力也提升。活塞的防守没有章法,被早早拉开差距。虽然几度迫近,但最终未能翻盘。

贝勒斯在第二节中段连续命中三分,恩比德此后扣篮得手,76人以53-32领先了21分。加洛韦两度还以三分,活塞上半场以43-56落后。

76人经验欠缺,未能保住20分的优势。德累斯顿有9分43秒时,托利弗投中三分,活塞只以74-77落后。不过活塞未能延续这种势头,此后连续投篮不中。76人不断攻击篮下,比赛还有1分14秒时,恩比德连投带罚拿下3分,以97-86再度拉开差距。这一次,活塞没有足够的时间追击。

新赛季开始4场,活塞起伏很大,都在落后或者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追击或者被追击。

老鹰93-热火104

热火(2-1)在领先20分的情况下几乎被翻盘。约什-理查德森得了21分,戈兰-德拉季奇19分6次助攻,迪昂-韦特斯10分。替补出场的维恩-艾灵顿20分,凯利-奥利尼克10分10个篮板。

老鹰(1-3)大将丹尼斯-施劳德因伤缺阵。肯特-巴泽莫尔得了20分,陶里安-普林斯20分7个篮板。[技术统计]

老鹰背靠背作战,在昨天的比赛中大将丹尼斯-施劳德受伤,今天缺阵。热火也少了内线悍将“白边”怀特塞德。相形之下,老鹰更惨,现在队中没有一个稳定可靠的得分点,而热火阵容还算阵容,不用担心得分的人。

热火一度大比分领先。下半场刚开始,德拉季奇投中三分,热火以65-44领先了21分。不过热火此后3分钟未能得分,老鹰连续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54-63。

老鹰在第四节开始后连得4分,将比分追成77-77,热火21分的优势化为乌有。双方再度战平后,奥利尼克连得5分,热火打出一波7-0后,才以86-79再次取得优势。

老鹰毕竟人手不足,剩下的时间未能再将差距缩小到5分以内。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吴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