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头白发?切尔西兽腰未兑现承诺 球迷:他是个骗子!

2017-10-24 10:4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英国媒体的消息,切尔西球迷最近对于球队中场巴卡约科颇有微词,原因竟然是他没有兑现自己进球染发的承诺。

在加盟切尔西后,巴卡约科曾经放话,只要能够在球队打入英超首球,那他就会把头发染成蓝色。在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中,巴卡约科完成了破门,但是,在随后对阵罗马和沃特福德的比赛中,巴卡约科却仍然是满头白发,这引起了切尔西球迷对他的“围攻”,而球迷们更是毫不客气的对他的ins展开了“轰炸”。有球迷玩笑道:“等一下,巴卡约科怎么没把头发染成蓝色?他是个骗子。”更有甚者直接@了巴卡约科,并发文:“你承诺的蓝头发呢?”

巴卡约科本赛季从摩纳哥转会加盟切尔西,本赛季出场12次,有9次首发出战,完成了2球和三次助攻,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在坎特和喝水哥都受伤的情况下,法国人更是承担起了更多的责任。当然,不知这个场外的小插曲,法国兽腰会选择如何面对呢?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