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顿宣布主帅科曼下课 夏窗砸1.5亿却进降级区

2017-10-24 10:5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0月23日,英超埃弗顿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主帅罗纳德-科曼正式下课,俱乐部感谢科曼过去16个月的贡献,感谢他上赛季率领球队夺得第7名。

上赛季,荷兰人科曼率领埃弗顿夺得英超第7,杀进欧联杯。今年夏天,埃弗顿以7500万镑的价格将头号射手卢卡库卖给了曼联。为了应付双线作战,太妃糖随后投入1.5亿英镑补强阵容,包括4500万镑引进“冰岛大狙”西古德森、3000万镑签下前曼联中卫迈克尔-基恩、3000万镑引进年轻的三狮国门皮克福德,以及2360万镑引进荷兰国脚克拉森等。

但引入多名强援的埃弗顿在新赛季的表现却让人大跌眼镜,9轮过后2胜2平5负只拿到8分,排名倒数第三,这和球迷以及高层的预期差距很大。高价引进的球员表现也差强人意,上赛季表现出色的西古德森,本赛季至今英超0进球0助攻,皮克福德虽然屡有神扑却不够稳健,克拉森更是沦为替补。

刚刚结束的英超第9轮,埃弗顿在先进1球的情况下,主场被阿森纳5-2逆转,这场惨痛失利也让埃弗顿下定决心解雇科曼。据英国媒体报道,埃弗顿有意让功勋主帅莫耶斯回归。2002-2013年,莫耶斯曾执教埃弗顿11年之久,那段时间埃弗顿的成绩一直稳居英超上游。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Rosa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