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32+14+6魔兽狂砍22板 雄鹿力克黄蜂两连胜

2017-10-24 10:54 NBA广角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字母哥32+14+6魔兽狂砍22板 雄鹿力克黄蜂两连胜

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4日,雄鹿主场迎来黄蜂的挑战。黄蜂上半场一直领先,但雄鹿下半场发动反扑,第三节直接反超。决胜时刻,字母哥统治攻防两端直接带走胜利。最终,雄鹿103-94力克黄蜂。

全场比分(黄蜂在前):25-18、29-35、23-30、17-20

雄鹿方面:字母哥32分14篮板6助攻2封盖,米德尔顿20分6篮板3助攻,斯内尔13分2篮板2助攻,泰勒托维奇15分5篮板。

黄蜂方面:沃克15分2篮板6助攻,霍华德8分22篮板4封盖,兰姆17分9篮板,卡明斯基18分5篮板2助攻。

首节比赛,字母哥状态火热,连续冲击黄蜂篮下得手,一人包办了雄鹿的前7分。黄蜂方面,开场后同样强攻内线,连续杀伤之后追到8-9。马文-威廉姆斯底角三分命中帮黄蜂反超,门罗单打霍华德追平进入暂停。回来之后,雄鹿陷入得分荒,黄蜂趁机一波9-2拉开分差。首节打完,黄蜂25-18领先雄鹿。

第二节比赛,雄鹿终于有所回暖,门罗连续在篮下单吃,字母哥连得4分后助攻斯内尔扣篮,雄鹿追到37平。蒙克马上回应一记中投,但雄鹿连续发动防守反击,字母哥直落4分帮助雄鹿反超。两队进入僵持阶段,字母哥助攻梅克底角三分,卡明斯基在字母哥面前完成扣篮,比分交替领先。半场结束,雄鹿追到53-54。

下半场比赛,字母哥突破再助攻梅克三分,沃克面对字母哥底线中投回应。霍华德虽然得分不多,可抢起篮板一点不含糊,本节还造成雄鹿首发中锋梅克5犯下场。半节打完,黄蜂65-63暂时领先。黄蜂锋线兰姆突然爆发,一人连砍6分和雄鹿抗衡。本节最后两个回合,字母哥连续助攻泰勒托维奇命中三分。三节打完,雄鹿83-77反超黄蜂。

末节比赛,字母哥罚球线干拔继续命中,眼看雄鹿要领先到两位数,兰姆再次挺身而出上篮命中,马文-威廉姆斯底角三分也中,黄蜂追到86-90逼迫雄鹿暂停。关键时刻,字母哥篮下卡位接球打板命中,终于打破了雄鹿长达近三分钟的得分荒。沃克连续上篮命中后死死咬住,联手卡明斯基三分追到94平。最后两分钟,字母哥一人统治攻防两端,连续造成杀伤还助攻米德尔顿三分,直接锁定最后胜利。最终,雄鹿103-94力克黄蜂。

黄蜂首发:兰姆,沃克,培根,马文-威廉姆斯,霍华德

雄鹿首发:斯内尔,戴拉维多瓦,米德尔顿,字母哥,梅克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小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