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连送关键助攻打成三双 单节10分火力全开

2017-10-24 10:54 NBA广角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西蒙斯连送关键助攻打成三双 单节10分火力全开

北京时间10月24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 ,76人在客场以97-86击败活塞。全场比赛,本-西蒙斯发挥出色,11投8中砍下21分12篮板10助攻的三双成绩。

虽然比赛刚一开始,西蒙斯突破到篮下轻松的反 手上篮没能命中,但是之后他就迅速找回了自己的状 态,先是运球突破到罚球线附近转身完成勾手,之后自己三分线外接球突破杀进内线上篮得分,很快又在 反击中命中一记中投,随后又是突破杀到罚球线附近 一记背后运球顺手完成左手抛投命中,正是他在第一 节的连续得分,单节送出10分3助攻帮助76人早早就建立起了领先优势。

在个人进攻的同时,西蒙斯也没有忘记自己作为 组织后卫的职责,他在场上的大局观十分出色,能够 及时找到空位的队友,第一节最后一攻中,西蒙斯运 球突破之后背后传球给到三分线外的恩比德,助攻后 者飚进三分。

虽然第二节上来先是防守端被史密斯晃过后撤步 跳投命中,自己又连续出现失误,但是很快他就做出 了回应,先是突破之后回传给三分线外的萨里奇飚进 三分,随后又是在罚球线附近完成单手抛投,帮助76 人进一步扩大分差。第三节西蒙斯显得有些沉寂,不过在活塞紧追不舍,将分差追进到10分以内的时候, 他又站了出来,先是在左侧借掩护突破杀进篮下单手劈扣,在最后一攻中接到贝勒斯的传球再次完成双手暴扣,帮助76人继续保持领先。

末节比赛,在活塞不断追分追到只差3分的时候,西蒙斯在关键时刻送出一记助攻,助攻麦康纳命中三分,随后又是自己突破传球策划进攻,最终考文顿命中三分,分差再次领先到了10分。在活塞再次追到4分的时候,西蒙斯又强攻制造杀伤两罚全中,随后更是在突破到内线的时候及时传给内线的恩比德强攻打成2+1,将分差重新领先到了11分,自己也顺利达成三双。

相比另一个状元秀富尔茨持续低迷的表现,西蒙斯状态越来越好,这对于76人来说的确是一件幸事。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阿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