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神曝五队争夺布莱德索 骑士领衔掘金雄鹿在列

2017-10-24 10:59 NBA广角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沃神曝五队争夺布莱德索 骑士领衔掘金雄鹿在列

北京时间10月24日,来自ESPN篮球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菲尼克斯太阳队已正式将球队后场大将埃里克-布莱德索摆上货架,随之,就有多支球队向血布抛来橄榄枝。

汇总各方的消息,有意与太阳接触的球队包括掘金、雄鹿、骑士、快船、尼克斯等。

据悉,太阳队方面已经开始与掘金队展开了谈判,凤凰城希望送出布莱德索,换取掘金队年轻后卫穆迪埃+其他的筹码。而有线报称,为了让交易达成,掘金方面有可能会拿出“半兽人”法里埃德作为额外的筹码。

雄鹿也表露了希望得到血布的意愿,据了解,密尔沃基方面打算提供格雷格-门罗、索恩-马克尔和一个带顺位保护的选秀权。事实上,过去两季,雄鹿一直在兜售门罗,却一直找不到合适的下家。

而在和尼克斯的谈判中,太阳希望得到年轻后卫弗兰克-尼利基纳以及内线的威利-埃尔纳戈麦斯,但分析人士认为,这笔交易达成的可能性不大。

另外,太阳也和骑士进行了商谈,太阳希望获得骑士从欧文交易中得到的篮网高顺位选秀权。要知道,布莱德索和勒布朗-詹姆斯关系匪浅,两个人的经纪人都是里奇-保罗。之前,骑士就曾有过用欧文交易血布的打算。

在昨天,太阳解雇了主帅沃特森。随后,布莱德索发推特对外表示:“我不想在这儿了(I Don't wanna be here)。”

现在看来,血布走人已是定局,他也应该不愁找到下家,但太阳方面需要权衡各队的筹码,才能做出最终决定。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波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