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领奖前亲吻女友还熬了碗鸡汤 梅西微微一笑

2017-10-24 11: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1点30分(当地时间23日傍晚18点30分),2017年国际足联颁奖盛典在英国伦敦帕拉丁剧院举行。没有任何悬念,C罗在压轴奖项中战胜梅西、内马尔,获得世界足球先生奖项!继2008年、2016年之后,C罗再添一座先生奖杯。

普斯卡什奖、公平竞赛奖、年度世界足坛最佳阵容、年度世界足球小姐等奖项颁发之后,FIFA盛典进入最激动人心的环节:世界足球先生颁奖仪式。马拉多纳、罗纳尔多两大帝王级巨星一唱一和,FIFA主席因凡蒂诺手持奖杯。当念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名字时,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2017年世界足球先生,C罗!葡萄牙巨星起身,亲吻怀孕的女友乔治娜-罗德里格斯,7岁的儿子“迷你罗”,走向舞台的正中央。这一幕,或许在C罗脑海中演练过千百遍。观众席的第一排,C罗的一生之敌梅西,露出微微的笑容。《国家报》感叹,C罗和梅西,不是敌人,只有竞争。从2008到2017,整整10年的世界足球先生(欧洲金球奖),梅西和C罗各自称霸5年,绝代双骄真正进入平分秋色的年代,未来会更精彩。

“这是与众不同的一年,我从未想过,今年我会拿到如此之多的冠军奖杯。我出现在这个舞台上已经11年(从2007到2017年均入选FIFA年度最佳阵容),感谢皇马,感谢葡萄牙国家队,感谢队友,感谢皇马俱乐部主席,感谢我的粉丝,还有,感谢梅西、内马尔能来到这里。由衷感谢队友们帮助我拿到个人的、集体的奖项,我很开心,谢谢,这是一个伟大的夜晚!”

C罗的感言平实质朴,观众席上,梅西、内马尔、博努奇、阿尔维斯、马塞洛、拉莫斯也听得专注。上台领奖之前,C罗说:“如果没有努力,天赋一无是处。我能站在这里,是我每天的努力换来的。谢谢所有给我投票的人。”C罗的这碗心灵鸡汤,的确是振奋球迷的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李伦特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