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岁布冯当选FIFA年度最佳门将 不老传奇仍在继续

2017-10-24 11: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2017年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在英国伦敦帕拉丁剧院举行。年度最佳门将奖揭晓,丹麦足球名宿、前曼联门神舒梅切尔颁出奖项,39岁的意大利和尤文队长布冯力压德国和拜仁神诺伊尔以及皇马门神纳瓦斯获得年度最佳门将奖。

竞逐最佳门将候选的最后三名候选的是皇马门将纳瓦斯、尤文队长布冯和德国国门诺伊尔。虽然纳瓦斯和诺伊尔在过去的一年同样表现不俗,但作为尤文队长的布冯上赛季随队获得意甲和意大利杯双冠,并随队杀入欧冠决赛,作为队内精神领袖的他带领球队获得出色成绩。FIFA年度最佳门将是今年第一次评选,布冯最终力压两人获得年度最佳守门员荣誉。

已经39岁“高龄”的布冯,作为现役意甲历史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和历史出场最多的门将,626场意甲让他成为意甲历史出场第二多的球员,他依然是当今世界足坛发挥最稳定最出色的门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轰炸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