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5将入围年度最佳阵容

2017-10-25 08:21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张昆龙

除了C罗卫冕最佳球员的奖项之外,10月24日的国际足联颁奖盛典还评选出了年度最佳阵容、最佳门将以及最佳教练等奖项,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成为最大赢家,包括C罗在内的5人最终成功入围最佳阵容,而他们的主帅齐达内则将最佳教练的奖杯收入囊中。

这份最佳阵容显示,门将位置上的人选是意大利人布冯,4名后卫分别是阿尔维斯、博努奇、拉莫斯和马塞洛,其中拉莫斯和马塞洛是皇马夺得西甲以及欧冠冠军的绝对核心,剩余两人上赛季则是尤文图斯打入欧冠决赛的主力后卫。中场3人则被皇马、巴萨两支西甲豪门瓜分,分别是莫德里奇、克罗斯和伊涅斯塔。锋线的竞争更加激烈,最终入选的是年度最佳球员三甲C罗、梅西以及内马尔。

对此,包括西班牙《马卡报》在内的多家媒体均表示,最佳阵容的评选毫无争议,文章指出,过去一个赛季,皇马是欧洲当之无愧的王者,因此银河战舰有5人入围也是情理之中,而尤文图斯和巴塞罗那的表现同样颇具竞争力,因此几位当赛季效力于该队的球员也配得上这个称号。尽管新赛季已经有部分球员转会去了其他联赛,但他们中的绝大多数人依然保持着非常火热的状态,入选最佳阵容也是对他们过去一个赛季的褒奖。

而在其他奖项评选中,来自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队的老将布冯获得年度最佳门将的殊荣,39岁的他凭借在联赛和欧冠中的稳定表现,力压皇马的纳瓦斯和拜仁的诺伊尔,最终获得这个今年新增设的奖项。最佳教练则归属法国人齐达内,他率领皇马勇夺联赛和欧冠的双冠,是当之无愧的冠军教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