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照被挡有人帮! 花滑俄罗斯杯羽生展现极好人缘

2017-10-25 08:5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合照被挡有人帮!花滑俄罗斯杯羽生展现极好人缘

在花滑俄罗斯杯比赛结束后,日本花滑名将羽生结弦,在大合影时被挡在了高大的欧美选手身后,他想尽法子可就是没法露脸,此时意大利选手Hotarek看出他的意图后,一把抱起羽生结弦并把他举了起来!

如此和谐的一幕,被现场人士拍下并上传到网络中,引发大讨论。有中国网友开玩笑说到:“你们的老公被别的男人抱走了。”还有熟悉羽生的冰迷出面澄清了关于偶像的身高问题,“后面都是双人滑,冰舞的选手所以比较高,羽生其实在男单里不矮”

看似是因为羽生的身高问题吃了亏,其实从另一角度看可以看出羽生的好人缘。羽生结弦之所以受到挑剔女性喜欢,首先是这位身高1.71米、体重53公斤的美少年一眼看上去很正派,很像日本少女漫画中的无所不能的英雄人物。一些自中国的网友在留言中都表示“小伙子一眼看上去就很正派,的确很可爱。”

羽生结弦受到包括中韩粉丝喜欢的另外一个特点是中性的外表,打破以前体育选手固有模式。体育选手给人留下的印象都是身材强健、性格坚毅的高大全形象,尤其在很多竞技项目上都是带有悲剧色彩的表现,往往给国人留下深刻印象,人们也把这种逆境中表现优异的选手称为国家英雄。

羽生结弦的出现似乎打破了固有模式,他们可以在发式、服装以及长相上更接近中性,而这种全新的模式更容易招女性粉丝喜欢,更接地气,包括一些流行的漫画里,少年与少女之间的巨大区别已经渐渐淡化,而羽生更符合了新生代审美取向。

羽生招人喜爱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时刻传递着正能量,很有主见的发言很具魅力。羽生是一位来自地震灾区的年轻人,他在任何场合都不忘记给家乡的父老乡亲们打气,时刻唤起人们对于灾区人民的关注。他在夺得花样滑冰金牌之后一再表示:“将把金牌献给自己的家乡人民,所获得的奖金全部捐献给灾区”,颇具爱心的表态也博得了众多粉丝的好感。除此之外,他在平时的训练中和生活中都表现得很有主见,少年老成的性格也成为身边人喜爱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