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广西公路自行车赛收官 韦伦斯荣膺车手总冠军

2017-10-25 09:03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韦伦斯荣膺车手总冠军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白志标) 2017格力“世巡赛-环广西”最后一个赛段昨天在桂林进行,最终快步车队的加维利亚赢得个人第4个世巡赛-环广西赛段冠军,总成绩第一则被乐透·速德奥车队的韦伦斯所获。

  在最后一个比赛日终点集团冲刺大战中,费尔南多·加维利亚再次力挫群雄,夺得本赛段冠军,也是其本届赛事的第四个赛段冠军;同时,韦伦斯凭借在格力“世巡赛·环广西”六大赛段总体优异表现,荣膺车手总冠军。中国车手王美银继钦州到南宁赛段后,再次夺得敢斗奖。至此,首届世巡赛-环广西赛落幕,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先后辗转北海、钦州、南宁、柳州、桂林5个城市,比赛总距离940公里。

  与此同时,2017环广西世界女子精英挑战赛也于昨天鸣枪,这是经国际自行车联盟授权的UCI精英级女子公路自行车单日赛,并已被列入国际自行车联盟赛事日程,来自世界各地的16支女子公路自行车顶级强队参赛。赛段总长110公里,属城市平路绕圈赛。最终,意大利粉红女子车队的玛丽亚·斯佩洛托夺冠,来自中国香港的刁小娟荣膺最佳亚洲车手称号。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白志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