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调皮!大帝蔑视庄神:他没防守 嘴太碎逼我打爆他

2017-10-25 09:2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又调皮!大帝蔑视庄神:他没防守 嘴太碎逼我打爆他

在昨天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里,大帝恩比德率领76人队以97-86的比分战胜了活塞队,在这场比赛里,恩比德为球队出战28分钟15投11中得到30分9篮板的数据,尤其在比赛的最后4分钟,正是恩比德在篮下打爆了活塞中锋德拉蒙德才让76人队最终保住了胜果。

而在比赛之后,善于制造话题从来不给自己攒人品的恩比德在接受费城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德拉蒙德根本就不会防守。

“在防守端,他几乎无所作为,”恩比德这样说道。“在比赛开始的阶段,他展现的很有攻击性,并且嘴里一直念念有词,所以,我当时的想法就是‘你确定要这么干?好吧,我要打爆你。’于是,我就做了我应该做的事情。”

“在我看来,你想要提升自己的状态,因为你知道你面对的球员是我,你想要寻找身体对抗,你想跟我玩垃圾话,那么我就是要打爆你,我喜欢这样的事情发生。”

在昨天的比赛里,德拉蒙德得到了14分14板4抢断的数据,但是他的效率值却是-11,相比较而言,恩比德的效率值则达到了+21,差距明显。

但对于恩比德的说法,庄神德拉蒙德显然不会认同,但他并没有选择与恩比德打口水仗,只是简单的回应道:“咱们12月2号见。”

美国当地时间12月2号也就是北京时间的12月3号,从赛程来看,当天进行的八场比赛里其中就有一场是活塞客场挑战76人的比赛,显然,德拉蒙德想要在那场比赛里证明自己。

本赛季是蒙拉蒙德在NBA效力的第六个赛季,生涯至今他场均可以得到13.3分12.8板1.2抢断1.5封盖的数据,在2015-16赛季,他曾入选全明星阵容。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赵不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