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盼字母哥拿MVP? 勒布朗:我更加看重球队胜利

2017-10-25 09:4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科比盼字母哥拿MVP? 勒布朗:我更加看重球队胜利

今天,骑士116-97赢了雄鹿,勒布朗和“字母哥”阿特托昆博的对决成为焦点,结果詹皇作为联盟第一人,又给后生上了一课,砍下24分8助攻,拿下大胜。

字母哥天赋异禀,已经被众多专家认为有机会成为联盟第一人的接班人,赛季开始前,连科比都在网上向他发起挑战,盼他拿下新赛季的MVP。对于科比给字母哥定下的这个目标,勒布朗不置可否。

“我相信球队胜利才是最重要的,这也是我们都想达到的目标。”他说,“我不会在这里拿别人给他的挑战当作他的任务。但他是有技术和天赋的,也有一个出色的教练指点,我相信他有机会打到那个水平。”

韦德对于字母哥的前途也是很看好的,他说:“显然,你看得出他是有努力提升自己的,一开始别人说他不会投篮什么的,但教练组给了他信心,队友也都信任他,这让他的自信增长了很多。现在他已经到了开悟的阶段,可以在篮下扣任何人了。”

“上赛季他已经崭露头角,跟贾巴里(帕克)的搭档很有活力,他也延续了这份信心,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成就伟大,或许真的能拿到MVP。现在我也看得出来他的决心,在赛季一开始就表明了自己的态度。”韦德说。

要达到真正的巨星境界,字母哥还需要历练。今天勒布朗和韦德两位前辈也算给他上了一课34+8+8的个人数据着实出色,但重要的是要帮助球队拿下胜利。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