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裁判!挡哈登传球造火箭失误 这判罚算什么鬼?

2017-10-25 09:4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神裁判!挡哈登传球造火箭失误 这判罚算什么鬼?

北京时间10月24日,火箭主场以90-98不敌灰熊,本场比赛休城三分疯狂打铁,是输球的主要原因。但裁判的“表演”,同时火箭输球的关键原因。纵观本场比赛,裁判的几次判罚,令人叹为观止,无话可说。

本场比赛中,裁判最夸张的一次判罚,莫过于比赛还剩1分钟时,当时哈登想把球传给小戈登,但裁判却神奇的站在传球线路上,结果球砸在了裁判的背上弹出边线。按理说,这锅该给裁判背。然而裁判却做出的神奇的判罚,哈登计上一次失误,球权转移给灰熊!火箭球员非常不满,试图讨个说法,为此裁判特意去看了录像回放。而看完录像回放,裁判依旧维持原判,哈登计上一次失误,球权归属灰熊……

当时双方相差4分,这样的判罚,对火箭影响巨大。而比赛之中,裁判的争议判罚远不止这些。比如第三节还剩3分20秒,内内被吹了一次技犯。但慢镜头回放来看,内内几乎啥都没干。可怜的巴西老兵,就这样被吹了懵头懵脑。

类似的场景,在比赛里数不胜数,帕森斯一次“演技派”造哈登犯规,表演的十分浮夸,但裁判的哨声却响了起来。同样的,灰熊新秀布鲁克斯底线制造犯规,同样十分浮夸,但裁判的哨声还是响了起来……不妨这么讲,本场比赛几乎所有的争议判罚,都对火箭不利。

哪怕双方在比赛行将结束前,哈登与查尔莫斯的那次冲突,也是裁判对比赛管控不力的体现。当时哈登在进攻端有个轻微的甩肘动作,将查尔莫斯掀倒在地,而后者则使出剪刀脚,绊了哈登一下。为此哈登十分恼怒,直接将查尔莫斯推倒,双方差点扭打在一起。而知道此时此刻,裁判才吹哨,并和稀泥式的给了双方各50大板,一人一个技术犯规。

事实上,裁判决定比赛,已经不是一场两场的事。上一场灰熊对阵勇士,库里最后关头怒扔牙套抗议,杜兰特则竖起了无名指,结果双双被裁判驱逐出场。而在此之前,凯尔特人与76人的较量,费城连续3次被吹罚进攻犯规,也被人诟病不已。

常规赛才开打没几天,裁判问题便层出不穷,或许联盟应该对此重视一下了,别让不该搅戏的人,坏了这一桌子的大餐。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LEO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