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垃圾时间暴扣激怒观众 科尔道歉被卡帅无视

2017-10-25 09:5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菜鸟垃圾时间暴扣激怒观众 科尔道歉被卡帅无视

北京时间10月24日,勇士在客场133-103大胜小牛,虽然比赛没多少悬念,但过程却冲突不少,在垃圾时间也闹出了一些争议。

在比赛末节的垃圾时刻,双方都已经换上了替补,不再认真打了。没想到,新秀乔丹-贝尔把这当做了自己的“showtime”,在2分43秒玩起了花活,自己打板后接球暴扣。

现场一片哗然,在NBA正式比赛,约定俗成的规矩就是垃圾时间里,赢球的一方不再挑衅羞辱对手。体育跟战争多少有些相似度,垃圾时间不使劲打,就好比是战争里不杀投降兵一样。

于是贝尔的“表演”引来了一片嘘声,杜兰特和格林站在场边也议论不停,并没有庆祝的意思。现场记者透露,等贝尔回到板凳席,还被科尔和其他勇士教练教育了一番。

而在比赛结束后,科尔专程想去找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道歉,但卡莱尔径自走开,明显很不高兴。

科尔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贝尔)还很年轻,年轻人打球就是这样,觉得这种行为没什么,但年纪大的老将就不这么认为了。”

勇士随队记者蒂姆-川上也表示:“特别是你在联盟还没取得任何成就的时候,要尊重对手。虽然很多勇士球迷不一定认同,但这就是这个联盟的准则。”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