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大外援自信拿下揭幕战 他能交出什么答卷

2017-10-25 10:0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新疆大外援自信拿下揭幕战 他能交出什么答卷

CBA新赛季开赛在即,新疆大外援肖恩-朗日前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一段自己拍摄的新疆主场红山体育馆的视频,并配文道,“这周的第一场比赛,让我们拿下它。”

新赛季的CBA赛程一波三折,从揭幕战新疆VS吉林改为广东德比,到联赛推迟一周揭幕战重回乌鲁木齐,卫冕冠军的计划屡被迫变化,好在他们最终可以首战在主场领取自己的冠军戒指。

目前,新疆男篮正在乌鲁木齐积极备战,面对即将到来的比赛,新疆大外援肖恩-朗也是十分期待,他今日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拍摄的红山体育馆的视频,视频中,新疆全队刚刚训练结束,肖恩-朗说道,“这周的第一场比赛,让我们拿下它。”,信心十足。

作为布拉切的替身,即将开始的新赛季是肖恩-朗职业生涯的首场CBA比赛,而他能交出什么样的答卷, 也将是揭幕战一大看点之一。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